孫儷不忘在復出處女作的發布會現場宣傳老公鄧超的新片。
(圖,摘自人民網)
頂著爆炸米粉頭,身穿粉紅條紋超短裙,孫儷正式復工了!

今日早報報導,孫儷與張譯、明道和鄔君梅一起出席電視劇《辣媽正傳》發布會。這部戲是孫儷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戲,她也確實無愧「辣媽」之名,在「歇業」25個月後不但恢復傲人身材,肌膚更是白裡透紅,氣色也好極了。

有了《甄嬛傳》打底,孫儷看來更加有自信。當天雖然有多位明星出席發布會,但媒體的問題幾乎全集中在孫儷一人身上,而她也的確氣勢十足,一個人幾句話就「Hold住全場」。只見發布會現場吵雜,台下粉絲媒體你一句我一句聊得不亦樂乎,孫儷立刻直接喊話:「請你們小聲點好嗎?我們這說話都聽不到了。」馬上控制現場,將焦點移回《辣媽正傳》。

報導稱,歷經了25個月的「休整期」,孫儷坦言是被《辣媽正傳》中的夏冰一角打動,因此選了它當復出處女作。「夏冰就是朵奇葩,和我之前演過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我在等待一個全新的角色,這個滿身缺點的女孩很有魅力。」

在劇中,夏冰是個無所畏懼的辣媽,孫儷在劇中經常以深V、緊身衣亮相,她的超短熱褲還差點嚇壞戲中的「婆婆」,「她還以為我沒穿褲子呢!」但孫儷說,現實中的自己可比夏冰乖多了。「如果夏冰是麻辣燙,我就是綠豆湯。」她還透露,只要不拍戲,自己就會在家陪孩子,當個稱職的「賢妻良母」。她還不忘為老公鄧超主演的《中國合夥人》打廣告:「他們都說這部片非常棒,大家要去看呵!」

孫儷不忘在復出處女作的發布會現場宣傳老公鄧超的新片。 / (圖,摘自人民網)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