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演唱會。
記者陳再興/攝影
「我要用暴走人生揮霍我的青春!」「奶茶」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開唱,發揮任性衝動人妻本性,不顧旁人勸阻,堅持挑戰音域超廣的「洋蔥」,她笑說:「越阻止我越要唱!」她90歲奶奶過去幾乎未缺席孫女演唱會,如今記憶力退化昨未能出席,奶茶選唱「甲你攬牢牢」獻給奶奶。

「終於、終於、終於蘇力走了,畢竟它沒買票!」奶茶「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遇颱風攪局,7月13日場次被迫順延至8月3日。

她昨化身音樂才女,自彈吉他唱「開場白」開場,中場又彈奏鍵盤唱「我的敵人」,曲畢全場鼓掌,奶茶鬆口氣稱:「連後台都在鼓掌!」她拜師學藝音樂,目標1年後挑戰全場自彈自唱。

奶茶從小由奶奶拉拔長大,她感性稱:「奶奶是很體面的人,出門會穿旗袍、絲襪,雖然現在她不太記得我,前1分鐘說過的事就會忘記…,但小時候她把我攬牢牢,現在換我把她攬牢牢。」

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演唱會。 / 記者陳再興/攝影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演唱會。 / 記者陳再興/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