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左)昨在演唱會上,邀請Hebe喝豆漿。
記者陳再興/攝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我愛妳?」新四大天王JJ林俊傑「時線」世界巡迴小巨蛋第2晚,暗戀對象Hebe從上海返台支持,愛慕放心裡的JJ,有「師姐」Jolin幫忙湊對,大膽行動獻上「豆漿油條」,JJ啃油條、Hebe喝豆漿,還把握機會抱了Hebe一下,兩人之後搭上愛的鞦韆,JJ忘情讚女神「妳好可愛喔!」Hebe不知是否懼高,一臉尷尬無奈。

「我料他不敢!」Hebe預言破功,JJ告白成功「實現」美夢,興奮大喊「I did it!」身為創作人,JJ情歌呼應生活、感情狀態,他苦戀Hebe卻只敢遠觀,只要看到Hebe就會僵直無言,直到女神走遠才扼腕,昨鼓起勇氣,在萬人見證下勇敢示愛,他事後自豪稱「今天我克服了一樣東西,我會繼續努力,證明愛可以克服一切。」

Jolin(右)昨天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
記者陳再興/攝影
Jolin一句「台下有沒有你很想追,但追不到的女生?」直探核心提問,讓JJ緊張狂噴汗,Jolin擺明助他完成心願,鼓譟要兩人「抱一下」,JJ求饒喊「別這樣,金曲獎用過了啦!」他鼓起勇氣指名獻給Hebe的歌竟是「害怕」,讓人莞爾。

「時線」首場超時被罰5萬,兩場周邊商品吸金300萬,海外邀約已有21場,下一站7月27日深圳灣體育館。

林俊傑(左)昨在演唱會上,邀請Hebe喝豆漿。 / 記者陳再興/攝影Jolin(右)昨天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 / 記者陳再興/攝影林俊傑(左)昨在演唱會上,邀請Hebe喝豆漿。 / 記者陳再興/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