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
本報資料照片
國小畢業的暑假,我到補習班上國一先修班的課,我記得那天穿著白色短褲,上完課發現椅子上有一攤血,當時嚇了一跳很害怕,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跑回家還很緊張地問媽媽:「怎麼會有血?」媽媽才跟我說,那是「初經」。

那時候我沒把椅上的血跡清掉,我記得椅子是鐵製的,上面有洞洞。我害怕地趕快跑回家,也顧不得染紅的白短褲,就直接走回家,當時是夏天,穿著短褲、短袖去上課,也沒有帶外套之類可以遮蔽的東西,還好補習班離我家很近。

國中時,有一次上完廁所,我竟然把百褶裙塞在內褲中就走出來,完全大曝光,而且自己都沒發現,是同學發現跟我說,才趕快整理。還好那時是男女分班,附近沒有男生出現,但還是覺得好糗。

其實我個性很ㄍㄧㄥ,很少出糗,所以有丟臉的事情就會特別在意。最近最糗的事情,就是在拍「原來是美男」時,一場戲汪東城很用力地抓我的手,要把我拉走,結果太用力,我衝到前面差點跌倒,側拍還記錄在花絮中,大家都覺得很好笑,當場我也只好尷尬地跟著笑。

王思平。 / 本報資料照片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