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右)上豬哥亮的綜藝節目,大聊兒時回憶。
圖/中視提供
歷經喪女之慟,龍千玉再次回到螢光幕前,許久未露面的她說:「大家給我很多勇氣,讓我有了正面的能量。」

龍千玉愛女去年7月自殺身亡,讓她大受打擊、沉寂多月,日前胞弟江志豐上節目宣傳新專輯,她情義相挺站台,製作單位體諒龍千玉喪女心情,錄影前未讓她接受媒體訪問。豬哥亮則使出渾身解數逗她開心,笑言2年不見龍千玉,想看她只能去卡拉OK店點播她的歌。

何嘉文腎臟炎纏身,為水腫所苦。
圖/超視提供
另外,藝人何嘉文近日被媒體直擊暴肥臉腫,還疑似加入直銷,她昨澄清:「臉腫是角度問題,我也沒有財務問題,直銷是我姑姑的事業。」透露目前月入至少6位數。157公分、53公斤的她,笑言發胖後通告類型跟著轉變,以前聊小蠻腰、現在談水腫,但她不以為意。

何嘉文2年前因減肥不當引發腎臟炎,連帶心臟也出問題,容易氣喘、精神不濟,近日將就醫檢查,坦言很恐懼。她與男友交往1年多,對方已向她求婚,但她還不想定下來,遲遲未答應:「若要結婚,健康狀況是我首要考量。」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龍千玉(右)上豬哥亮的綜藝節目,大聊兒時回憶。 / 圖/中視提供何嘉文腎臟炎纏身,為水腫所苦。 / 圖/超視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