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把內衣掉在飛機上,還被撿到寄回給她。
圖/摘自網路
每次搭飛機,就會想起內衣忘在飛機上,還被快捷寄回的事,超糗!

去年底,我和藍心湄去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返台時飛機上,因是長途飛行,很自然想要身上無拘束,於是我悄悄脫了胸罩,收進機上購物袋裡,放在座位旁,我蓋上毯子,舒服睡了好覺。

飛機上我買幾樣化妝品,和我的黑色內在美,一起放在購物袋裡,睡了一覺醒來,差不多到家了,手邊東西拿一拿,我也就下飛機了,完全沒感覺身上沒穿內衣,心想反正穿著外套,也沒人看見,也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才發現,機上購買的化妝品不見了,我翻遍行李箱,正在百思不解時手機響了,對方表達是航空公司人員,「陳美鳳小姐,請問你是否有化妝品不見了」,對方是跟我說尋到我的機上購物袋,正跟我核對袋中的物品,我也一樣一樣確認無誤,說到最後,對方忽然開始支吾起來,「美鳳姊,請問你是不是…呃…還有一件…呃…」對方說話斷斷續續,我忍不住提高音量:「一件什麼?」對了,航空公司人員是男的,被我一問,他才說:「可能是…妳的內衣…」當下才恍然大悟,我掉了我的黑色胸罩!

航空公司很貼心,因為我買產品,填了客戶資料,他們看到我遺忘的袋子,根據資料找到我,還很貼心地將內衣、化妝品原封不動寄回來給我,想到之前曾忘了保溫杯,這回竟是內衣,之後每次搭飛機,總會想到這段,好糗。

陳美鳳把內衣掉在飛機上,還被撿到寄回給她。 / 圖/摘自網路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