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全新巡演7月自上海起跑。
圖/哈林音樂提供
「哈林」庾澄慶發行新專輯,17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辦新歌演唱會「月光哈令營」,這是他唯一公開露面活動。消息一出,票房立刻秒殺,向隅粉絲苦盼加場,哈林自嘲「我不是羅志祥」,自認體力有限難配合,轉而商請YouTube安排線上部分直播,演唱會後就地辦月光簽名會,持專輯即可獲簽名,哈林說「簽到完為止」。

身為音樂老頑童,哈林堅持分享「玩得開心」音樂趴宗旨,希望服務更多歌迷,特別尋求Google協助,演唱會當晚將在YouTube做LIVE線上直播,為維護購票粉絲權益,僅做部分直播,讓等了7年的死忠粉絲都能皆大歡喜。

此外,哈林投入全部精力籌備「我要給你」世界巡迴演唱會,7月27日生日前夕自上海大舞台起跑,年底前北京、成都、廣州、杭州等大城市已有7場邀約,預計明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演唱會將斥資打造超巨型LED舞台,配合哈林舞步,在台上呈現「喊水會冰、跺腳會裂」等絢爛視覺,除唱足經典歌曲,身兼主持人的哈林也計畫把膾炙人口的「百萬大歌星」、「王子的約會」、「超級歌喉讚」、「中國好聲音」等橋段搬上舞台,首開互動式驚喜派對演唱會。

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全新巡演7月自上海起跑。 / 圖/哈林音樂提供庾澄慶2013「我要給你」全新巡演7月自上海起跑。 / 圖/哈林音樂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