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左)與陳妍希昨同台代言,帥哥美女很吸睛。
記者潘俊宏/攝影
「仔仔」周渝民與陳妍希雖然拍戲忙碌壓力大,但紓解抗壓各有一套。仔仔喜歡在家放空、或開車外出看人溜狗;陳妍希則看到姊姊的小孩就煩惱拋諸腦後。進一步追問仔仔的感情生活,他則強調,私事不公開,「就算閃婚、隱婚,會做就做,而且不會向大家報備。」

仔仔近年將工作重心放演戲,笑說,「我甩開偶像包袱已10年了。」儘管看到演戲多年終出唱片的陳妍希,他依然不動心地說「沒事盡量不要當歌手,因為我不想分心,希望專心把一件事完成。」

仔仔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但他說,以前將自己的感情攤在記者面前,就像是一部戲,自己成男主角,「我不喜歡當這種戲的男主角,所以現在私人領域的事一律不回應。」問他是否想結婚,他表示,「很多男人都把結婚當成人生必經的歷程,也很渴望,但我沒辦法肯定交代,因為要看緣分與時機。」

仔仔說,他工作起來像在急行軍,要求不能遲到、早退,但有時吹毛求疵、鑽牛角尖時,他就會一個人安靜放空或開車到景點,在車上1、2個小時,好好把事情想通。碰到宣傳期他則會利用空檔上網蒐集網友對他的批評或建議,但像那種「好帥、好酷」的留言,他自動跳過,只有心情低落時,會上網看粉絲俱樂部的留言,「讓支持者給我信心」。網路緋聞他一律不看,連陳妍希與古天樂傳緋聞也不知,還反問「他們有合作拍片嗎?」

仔仔(左)與陳妍希昨同台代言,帥哥美女很吸睛。 / 記者潘俊宏/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