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賢(左)想婚了,媽媽也跟著急起來。
記者葉君遠/攝影
馬國賢名列「綜藝5位黃金單身男」,但他其實超級想婚,近來不斷相親,但卻遇上「愛玩女」。他自爆,和年逾35歲女星聊得來,這人是「女人我最大」固定來賓,本想定下來,不過發現女方玩心太重,同時放多條線,最終作罷。

5大黃金男都超過40歲,包括佼佼、小鐘、張克帆、馬國賢和NONO,其中NONO已發喜餅,將結束單身,剩4人還在尋覓,小鐘從季芹、王怡仁到最近的茵芙,本都有結婚打算,最後都分手收場,馬國賢說:「他太過保護戀情,反而無疾而終。」

馬國賢今年43歲,一般認為他玩心很重,不會結婚。但其實他心裡很想成家,最近在內湖買下2千多萬、29坪的房子準備找女主人,「我還去算命,2個算命都說我馬年有希望,我只好等明年。」他透露,最近跟一個熟女很聊得來,交往一陣,發現她其實跟很多人也有來往,「她說她還想玩,我也發現其他事,不過我這年紀,玩不起了。」

他透露,這女的在藍心湄節目是固定咖,一掃「女人軍團」名單,超過35歲的只有吳玟萱,他說:「不是離過婚的,沒成就別再問了。」談了18年感情的前女友楊秀容已結婚,他說有送禮,沒包紅包,最近小他兩歲的弟弟已在辦婚事,他會去當司機,「我自己的事,可能再緩緩,但我知道,我一定會比張克帆早結婚。」

馬國賢(左)想婚了,媽媽也跟著急起來。 / 記者葉君遠/攝影馬國賢(左)想婚了,媽媽也跟著急起來。 /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