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新專輯,重新詮釋女人歌。
圖/心弦提供
出道20多年皆堅持創作,邰正宵的最新作品「歌者1」卻翻唱女人歌,作為自己歌唱之路的「休息」,曾婉拒上「我是歌手」,他的歌手證明就在音樂裡。

邰正宵曾受邀參加「我是歌手」,當時他因專心錄音、神隱於錄音室中而婉拒,雖然現在看來,「我是歌手」的效應驚人,但他並不遺憾缺席,18日發行的「歌者1-男懂女人心」就是他的成績,收錄1972至1995年的女歌手作品,由男聲重新詮釋。

邰正宵一直都唱原創,但近幾年在無法投入太多資源在企畫與宣傳的情形下,也和許多同輩歌手一樣感到無奈,「我覺得我需要休息並仔細思考未來,所以才有這個以前絕不可能有的決定,出版一張翻唱專輯。」

雖然是翻唱,但選歌就代表邰正宵對這張專輯的想法。曲目包括鄧麗君「千言萬語」、陳淑樺「問」、王菲「執迷不悔」、林慧萍「情難枕」、楊林「零下幾度C」、鳳飛飛「追夢人」、金素梅「最後的戀人」、林良樂「溫柔的慈悲」、許美靜「鐵窗」及曾淑勤「魯冰花」。因橫跨23年,邰正宵延續「數字情歌」風格,與亦帆合唱新歌「23個情人節」,另一首新歌「1920」則取「依舊愛你」之意。

邰正宵新專輯,重新詮釋女人歌。 / 圖/心弦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