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瘦下來後,也更重視和兒子的互動。
圖/中天提供
白雲和兒子相處如倒吃甘蔗,當初離婚,和兩個兒子都不熟,小兒子第一次見到他,甚至叫他「叔叔」。這年來他重視父子關係,常約兒子吃飯,他說:「我還跟兒子約這周日去看澎恰恰、許效舜演的舞台劇,聽說很感人,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舞台劇,像掛號一樣,要先跟他排時間。」

白雲瘦了30公斤,整個人輕盈不少,在兒子心中,爸爸除了身材變了,心也跟著變化。白雲除了常找兒子們吃飯碰面,甚至約看舞台劇,他說:「有這兩個兒子,我人生夠了,就算以後結婚也不會再生。」他談到兒子,整個人眼睛發光,「大兒子很會念書,常拿獎狀,念小學的小兒子雖不愛念,但極有才華,有一次看到他畫的龍,問他可不可以送我?後來我拿去裱框,放南部家中當擺飾。」

白雲說,綜藝節目裡他常扮演花心角色,但生活中他其實很平凡,「有交女友,不過還沒定下來的打算,即使結婚,也不會一定交年輕女孩,如果談得來,就算是離婚有小孩,我也沒問題。」

白雲瘦下來後,也更重視和兒子的互動。 / 圖/中天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