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紀佳松重回歌壇,推出新專輯「夢遊」。
記者陳立凱/攝影
歌手紀佳松推出相隔2年的全新創作專輯「夢遊」,這期間,他與影后張榕容結婚生女,突然增加的責任讓他有感而發,寫了遺書般的新歌「不要忘記我」,結果惹惱老婆大人。

紀佳松說,製作這張專輯時,常是半夢半醒間,凌晨睡、清晨起床餵奶,唱兒歌當開嗓,一早就去錄音,甚至邊彈琴邊餵奶,感觸很多,還開始定時吃維他命、雞精,保重自己,因為想陪女兒長大。他在太太坐月子時寫了一首「遺書」,透露出他對於「能陪愛的人走多久」的悲觀心態,「我寫到自己摀嘴在哭,感覺在告別。」

結果張榕容聽到Demo很生氣,他說:「她覺得很觸霉頭。」不希望他收錄這首歌、聽說要當主打更生氣。當老公的改了歌名為「不要忘記我」,偷偷拍了MV,原本要有挖墳鏡頭,也淡化為海葬,他怕太座生氣,但仍堅持:「我不希望這首歌因為有rap而被當成情歌。」

這對夫妻,一直背著「女強男弱」的外界眼光。紀佳松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時機。」交往時,張榕容也還沒得獎,所以剛開始並沒有那麼大壓力,「後來才變『影后的老公』,但每個人領域不同,我在唱片製作也不錯。」現在張榕容積極籌備春節前的婚禮,忙宣傳的紀佳松說:「我跟她說,到時候叫我去就好了。」他在與Matzka拍完MV的隔天,只睡2小時就去拍婚紗。

暌違兩年,紀佳松重回歌壇,推出新專輯「夢遊」。 / 記者陳立凱/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