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那麼一群優質男女,他們有事業、有才華、有美貌、有財富,丘比特之箭卻遲遲未射中他們。

這些未婚女星們,他們嚮往愛情,他們追逐愛情,然而他們的單身與美麗,卻每每在任何一個 「關於愛情」的節日裡,被以「黃金盛女」的身分讓大家提起。

林志玲雖然成了「大齡剩女」,也不願意隨便把自己嫁了。
(取材自新快報)
林志玲:仍然會選擇愛情

39歲高齡的志玲姐姐被譽為是娛樂圈「第一剩女」。大家實在想不明白,像林志玲這麼漂亮、聰明、家境又好、情商又高的女人,怎麼就會剩下,出道這麼多年,林志玲的名字先後和言承旭、馬桶小開掛上關係,可是始終光打雷不下雨。眼看著年末了,志玲姐姐今年又剩下了。

林志玲覺得說,時間是公平的,大家都會長大,大家的青春歲月,也都會慢慢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不要因為社會環境所給的壓力,做了一些很抗拒的決定。 」雖然成了「大齡剩女」,林志玲卻不願意降低要求,隨便把自己嫁了,「今年還是和工作相伴過節,我覺得,光棍並不代表孤單,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充實、滿足。 」

有人大膽提問,稱39歲尚未出嫁,林志玲會不會為了結束單身生活而降低擇偶標準?她想了想回答:「不會!」然後解釋:「其實隨著年齡增長,我對另一半真的不會有太具體的要求,我會更注重感覺,比如對方能否讓我心動,兩個人相處是否合適。我覺得堅守兩個人的愛情,這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找到一個了解我、體諒我的另一半,高矮和外貌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我會選擇可以帶給我愛情、以誠相待的那個人。」

舒淇表示現在愛一個人,最多只能堅持一年,因為自己每天都在變。
(取材自新快報)
舒淇:愛最多堅持一年   

「如果真有那種一拍即合的愛情就好了,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培養,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猜測的遊戲,因為我怕會受傷害。」據報導,在愛情面前,舒淇總扮演著悲情的角色,唯一一段公開承認的感情,男主角黎明結婚又離婚了,而那個感情要好的男性好友張震,也結婚了。舒淇依舊美麗性感,可是愛情卻始終沒有著落。

舒淇與黎明分手後與不少男星傳過緋聞,可惜均沒有下文,她平日多數時間都在家中當「宅女」。「一個人生活真的蠻好的!沒有煩惱,不用顧及他怎麼看和他的喜怒哀樂,我不喜歡去迎合一個男人,而且我的身邊也不一定要有個男人……」。

「我愛一個人挺簡單的。」舒淇很果斷地。「只要他某一方面的才華吸引我就夠了,愛一個人我更看重他的優點。我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喜歡,他做什麼都可以。但是如果我不喜歡這個人,就算他送我1000克拉的鑽石,我都不會動心!」舒淇坦言曾為某個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水味所吸引,就愛上了他。「現在我愛一個人,最多只能堅持一年。因為我的狀態每天都在變,我不喜歡呆在一個地方,我喜歡到處跑,所以肯定做不了家庭主婦。」

李冰冰說感情的問題她想得比誰都透。
(取材自新快報)
李冰冰:嚮往「一見鍾情」

李冰冰曾被傳早在1999年就已經嫁給富商,但近年來所見都是孑然一身,談到感情時,她也總說自己很嚮往一段「一見鍾情」式的愛情。

李冰冰的感情生活在女星中算是不怎麼豐富的,出道時被認為和任泉感情不一般,後來證實兩人不過是好朋友兼生意夥伴,兩人每年過生日的時候都還在微博開玩笑說將來老了不如一個嫁一個娶,成就一段美滿姻緣。2004年,李冰冰與朱孝天被拍到在酒店走廊親熱,但也只是一場無聊炒作。對於已40歲的李冰冰來說,感情的問題她想得比誰都透。「人在任何一件事情上付出的跟回報的,應該是成正比。在我過去的這些時間裡,把98%的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所以當然沒有感情上的收穫,我一分都不付出,憑什麼給我收穫啊?」儘管現在的李冰冰號稱也是千萬身家,並且在好萊塢發展得順利,可是在感情上她「還是很浪漫地期待一見鍾情」。

周迅雖然感情歷經坎坷,依然充滿信心。
(取材自新快報)
周迅:對愛情充滿信心

與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相比,周迅的情路卻甚是坎坷,從竇鵬、賈宏聲、朴樹、宋寧、李亞鵬、李大齊、王爍再到最近風傳與謝霆鋒、梁朝偉的三角戀。多年以前,她甚至大聲宣稱要嫁李大齊,「李大齊是我的奇蹟,這個男人我嫁定了!」她總是愛得這麼高調,分得這麼慘烈,然後繼續愛得很高調,繼續分得很慘烈。雖然從來不缺愛情,可是周迅依舊單著是不爭的事實。

周迅雖然感情歷經坎坷,可是依然對愛情充滿信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永遠像一個天真爛漫的少女,時刻準備著以赤子之心迎接愛情,「我的愛情信條是全心投入。」「我始終覺得,愛一個人就是愛一個人,不管他做什麼,不管他怎樣,只要愛上了就去愛。我永不會對愛情失望,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跟一個人在一起,光有愛不夠,要真的去感覺對方的存在。」   某次經歷了情傷之後,她曾用這樣的一句話總結自己的生活:「希望你們看到我現在的感情。看到之後能有一種感覺——相信感情、相信感情的存在、相信感情就在這裡。」這就是周迅的愛情世界,雖然給人感覺紛繁複雜,卻依然覺得其間的美好。

林心如享受單身生活,不想隨便找一個人談戀愛,寧缺毋濫。
(取材自新快報)
林心如: 愛必須全心全意

剩女?林心如很不以為然。「我們又不是被剩下,是自願剩下的。現階段我過得很好啊!可以靠自己,不用別人養。其實我可以選擇結束單身,但是我不希望為了結束單身而隨便找一個人談戀愛,還是寧缺毋濫吧,而且我目前也比較享受單身的生活。女生單身也挺好的,可以和你的姐妹淘一起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活得很開心。」一般女孩都夢想和心愛的人走進婚姻殿堂,林心如則如此說,「我不是一般女生。相處比較重要,從沒想過婚姻。談戀愛就可以啊,為什麼非要結婚?」對於「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那種愛情,林心如說自己不大相信。

越來越有女強人風範的林心如說,其實自己只是長了一張女孩子的臉,性格很男孩。她認為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必須要全心全意信任對方。再一個,發現不合適,不要拖下去,如果不開心,還不如當朋友。這種女漢子,對生活對愛情對婚姻自有自己的原則和看法,外界自然也不必過於擔心了。

林志玲雖然成了「大齡剩女」,也不願意隨便把自己嫁了。 / (取材自新快報)舒淇表示現在愛一個人,最多只能堅持一年,因為自己每天都在變。 / (取材自新快報)李冰冰說感情的問題她想得比誰都透。 / (取材自新快報)林心如享受單身生活,不想隨便找一個人談戀愛,寧缺毋濫。 / (取材自新快報)周迅雖然感情歷經坎坷,依然充滿信心。 / (取材自新快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