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號召大家一起出來抗議韓國飯店態度。
圖/受害人保護協會提供

郭子乾去年初帶全家赴韓國度假,在五星飯店裡遭水壺燙傷大腿,纏訟一年卻遭「愛國判決」敗訴,他說:「我無法接受他們汙辱我的人格,說是我自己燙傷再將錯推給飯店,我沒必要,也沒需要,而我怕這事成為判例,未來國人再發生同樣狀況,只能自求多福。」

郭子乾昨天預計號召萬人上街,最後來了2千多人聲援,演藝圈則超過50位藝人包括曾國城、余天、白雲等人來為他加油打氣,而「受害人人權協會」也來相助,郭子乾說:「我只是要個公道,韓國法院、飯店都太不負責。」他這一年來花了百萬台幣訴訟,雖一審敗訴,但劉承武檢查官、莊秀閔律師已決定幫他重整訴訟策略,再打二審官司,他說:「我會一路打下去。」

郭子乾全力爭權益,但仍有人質疑他把個人事件擴大成國家民族仇恨,他說,他再三強調,並非針對整個韓國,「而是這間5星級飯店不負責任的態度,我要提出抗議。」

郭子乾號召大家一起出來抗議韓國飯店態度。 / 圖/受害人保護協會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