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白安昨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犀利小趴演唱會。
記者楊萬雲/攝影
創作女聲白安昨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辦「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重金邀請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組團,即將啟程前往北京錄製第2張專輯,白安昨首唱新歌「半調子人生」、「就當做明天還很遙遠」、「對與錯」3首新歌。

開唱前一晚,白安在臉書上感性寫道:「我的第一張專輯麥田捕手已經出生225天了,明天晚上終於會回到家,第一次在台北有完整編制的演出。也許我還不明白,為何我還是會離開,也許哪天我回頭看,不再覺得意外,我還是會選同個答案。」

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Youtube累積1000萬點擊率,她昨不忘選唱19歲時寫下的「I'll be alright」,該曲至今只在網路上發表,她也用溫暖嗓音翻唱Damien Rice的「Volcano」。演唱會結束後,白安即將啟程前往北京閉關,專心錄音。

歌手白安昨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犀利小趴演唱會。 / 記者楊萬雲/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