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自認高貴性感,取代苟芸慧的纖體廣告。
(圖:東方日報提供)

苟芸慧身形暴脹,失去纖體代言續約機會。
(圖:東方日報提供)

苟芸慧自與郭富城傳緋聞後身價暴漲,身形亦同時暴脹,而失去纖體代言續約機會,11日她適逢30歲生日,卻未獲城城祝賀,頓成雙失「肥苟」的她只好與簡慕華吃義大利菜,化悲憤為食量。

與郭富城緋聞鬧得熱烘烘的苟芸慧,11日適逢30歲生日,要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要在工作中度過還不夠慘,最慘是未獲城城祝賀,而愈減愈肥的她又失去纖體代言續約機會,頓成「雙失肥苟」。苟芸慧只好化悲憤為食量,等不及與好友伍詠微慶祝,晚間她完成宣傳活動後,即偕另一好友簡慕華到又一城先購物後再大啖義大利菜。

苟芸慧自與城城傳緋聞後首次過生日,但被追問城城可有祝她生日快樂時,她想了一陣才說:「他應該沒有空!」硬撐表示沒有失望,她說:「我收到好多祝福,我好lucky,近期發生這麼多事,收到好多人真心的關心。」

由於她近日體重有增無減而失去纖體廣告續約機會,改為陳煒取代,苟芸慧對此稱:「不知,要問公司!(不覺得hurt?)為何要hurt!是我就是我,不用太執著!(生日願望?)想同家人旅行並考潛水牌。」至於陳煒以六位數字接任苟芸慧為纖體公司代言,並強調自己沒有搶代言:「公司只是想有新鮮感!她給人的是公主的感覺,這次公司想找高貴性感才找上我!」

苟芸慧身形暴脹,失去纖體代言續約機會。 / (圖:東方日報提供)陳煒自認高貴性感,取代苟芸慧的纖體廣告。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