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天王」柯賜海與廖小姐6月在花蓮市拍婚紗照。
記者范振和/攝影
抗議天王柯賜海本月3日與前妻張美丹離婚,開心對媒體大喊「我自由了!」昨天偕廖姓女友在花蓮登記結婚並展開蜜月旅行,打算「玩遍花蓮」。

柯賜海2個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8歲的廖女,迅速由朋友變成戀人、夫妻。柯賜海說,前妻控告他家暴,讓他面臨人生最低潮,「彷彿全世界婦女都看不起我」,當時廖女不顧旁人異樣眼光,挺身相伴,因此「我要讓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昨天一早,柯賜海和廖女現身在花蓮市戶政事務所,由吳姓友人見證,登記結婚,事後快閃回台北。他說,女方家長仍反對2人交往、結婚,才會低調行事,「暫時沒有宴客的打算。」

柯賜海受訪時,對妻子承諾「我會愛她一生一世,不會打她4個巴掌,不會家暴」、「她不開心,我會逗她開心;她開心,我陪她開心。」2人傍晚回花蓮,展開2天1夜的蜜月旅行。

※延伸閱讀》
‧台灣人物專題/柯賜海的前一段婚姻 新婚五個月傳家暴

「抗議天王」柯賜海與廖小姐6月在花蓮市拍婚紗照。 / 記者范振和/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