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A.D團員Danny(左二)昨與楊晴瑄(左一)結婚,團員Ben(右)、Alex都來祝賀。
記者陳立凱/攝影

前B.A.D團員Danny(黃柏文)與楊晴瑄結婚了!兩人愛情長跑7年,兩年前Danny向女友求婚成功,為讓楊晴瑄的姊姊先嫁,兩人喜事拖到上周才登記結婚,小兩口感情堅定,昨席開55桌、花165萬宴客,婚禮上只見媒人公Alex任招待,卻不見媒人婆許維恩,難道兩人情逝難再見?Alex說:「她有工作,有託我帶祝福給新人。」

張小燕也出席Danny的婚禮。
記者陳立凱/攝影
Danny與老婆好人緣,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與綜藝大姊張小燕等到場祝福,兩人婚禮獲4家廠商贊助,至少省百萬,好友賈永婕贊助30萬婚紗與攝影。Danny入人夫行列,好友Alex虧說:「終於有人能接受Danny,他個性像小孩、愛碎念,女方是傻大姐,剛好互補。」會介紹新對象給Alex嗎?Danny反擊:「這他比我厲害吧。」

Alex與前妻許維恩成婚禮另類焦點,恢復單身的Alex目前無對象,而許上周被周刊拍到與Kid出遊,Alex護航:「交朋友很正常。」

螢幕前,Danny總以帽示人,連拍婚紗也不離帽,昨婚禮他意外脫帽,老婆虧說:「平常他頭髮像鳥巢,懶得整理又自然捲,今是特別場合,戴帽不好吧。」Danny昨獻唱「Now And Forever」並放閃說:「重點是那句I will be your man,我要當她一輩子的男人。」

楊晴瑄前晚與媽媽撒嬌求陪睡,楊說:「媽媽輕摸我的背,邊跟我說話,好捨不得。」32歲的她卻被媽媽虧是「高齡產婦」,長輩催生,張小燕、阿Ben也盼他們早生貴子,小兩口卻以「順其自然」當正解,兩人7月將赴法國巴黎度蜜月。

前B.A.D團員Danny(左二)昨與楊晴瑄(左一)結婚,團員Ben(右)、Alex都來祝賀。 / 記者陳立凱/攝影張小燕也出席Danny的婚禮。 / 記者陳立凱/攝影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