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默認割了雙眼皮,鼻子和臉也動過「手腳」。
(圖:東方日報提供)
TOPSHOP首間大中華旗艦店幕慶祝晚宴及派對,歌手李玟(CoCo)出道至今一直被指整容變臉,但她只承認割了雙眼皮,日前她出席TOPSHOP首間大中華旗艦店幕活動時再被追問整容一事,默認除了割雙眼皮外,鼻子和臉也有動過「手腳」,還直言等年紀再大一點,不排除「修補」下垂的胸部。

提到早前的整容報導,李玟說:「我可以發誓,除了(割雙)眼皮之外,其他部位都沒有動過刀。其實我覺得不論美國或者台灣,好多女孩子都會整一點,只要能夠增加信心是OK的。」

媒體追問鼻子是不是也整形了?李玟說:「不要提啦。(是否會打美容針?)我不反對,如果遲一些時候有需要都會試。(就是暫時未試過嗎?)不要講啦。(是否會隆胸?)現在不會,如果老了胸部下垂就會考慮,我有跟老公講過整容的事,我太坦白啦,又不想說謊。」言下之意是默認其他部位也有整容。

李玟默認割了雙眼皮,鼻子和臉也動過「手腳」。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