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名聲過大,成為與前夫離婚主因。
圖/中天提供
女神鍾麗緹與前夫離婚近兩年,日前上「康熙來了」怨嘆自己沒人追,婚前她曾與一線男星傳戀情,甚至有「城嫂」稱號,如今卻乏人問津,她說:「他們可能覺得我有男友,還是我自己有問題?」鍾也開條件,「離過婚也ok,只要有男人疼我、哄我、愛我就好。」

鍾與前夫離婚,她自認「前夫受不了我知名度太大」是主因,港媒曾寫鍾的前夫是「菲傭」,鍾說:「男人接孩子很正常,但他覺得壓力大,他一直想做好音樂,但在大陸,外界認為他有3個孩子,更應負責任,讓他壓力更大。」離婚近兩年,鍾恢復心情,「人非完美,要懂得照顧自己,我要正面想法,負面的就散了吧」。

曾與郭富城、周星馳傳緋聞的她問小S:「猜哪個是緋聞?」鍾隨即接:「都是,可能他們想追我,我自己沒感覺。」小S再逼問:「所以他們喜歡妳,妳卻沒感覺?」鍾說:「對啊,10年前我廣東話沒那麼好,溝通也有問題。」是否有新戀情?她想了一下才說:「還沒決定,決定會公開。」

鍾麗緹名聲過大,成為與前夫離婚主因。 / 圖/中天提供鍾麗緹名聲過大,成為與前夫離婚主因。 / 圖/中天提供

更多資訊在http://appliance.3cfy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